老马:把世界足球先生颁给C罗而非梅西 我很心痛

2017-10-25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FIFA颁奖典礼上,马拉多纳以嘉宾身份出席。向来与FIFA保持距离的老马,这次成了聚光灯焦点。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老马化身“梅粉”。

“和梅西重逢,这种感觉非常美妙。我们聊了很长时间,一如既往的亲密。”马拉多纳说道,“把FIFA年度最佳奖项颁发给C罗而不是梅西,这让我相当心痛。不过梅西心情还是很不错的,我们聊了很多……现在我感觉,两个阿根廷人站上了世界足坛最高峰。”

在社交网络上,马拉多纳也贴出了他和梅西的合影。“自从离开阿根廷队之后,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之一。”老马写道,“我和梅西重逢,他从未忘记我对他说过的话,我真的非常幸运。”

在2010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曾以主帅身份率领阿根廷出战,当时梅西被他破格提拔为队长。但马拉多纳并没有找到用好梅西的理想方式,阿根廷在八强战中遭到德国屠杀,马拉多纳也在世界杯后卸任。

在离开阿根廷队之后,马拉多纳曾多次批评梅西没有承担起领袖责任。阿根廷此前曾在世预赛中遇到过麻烦,老马当时就曾公开批评过梅西。但如今到了梅西面前之后,马拉多纳却“精分”般的扮演起了梅粉角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