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与中华文化的精彩碰撞 NHL众星参与冰球挑战

2017-10-25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球与中华文化的精彩碰撞 NHL众星参与冰球挑战

继首届由奥瑞金赞助的NHL中国赛圆满落幕,洛杉矶国王队和温哥华加人队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冰球比赛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今日通过其官方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在全中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NHL冰球挑战赛”(NHL Hockey Puck Challenge),让每位喜爱冰球的球迷都可以参与进来,用国人最熟悉的筷子挑战NHL球星,感受冰球的别样趣味!

共有超过20位NHL球星在美国举行的NHL球星媒体见面活动上参加这次别开生面的“NHL冰球挑战赛”—— 在30秒内用筷子将冰球尽可能多的叠高。面对这次陌生的冰球赛,每位球星都不敢松懈,都在认真学习了中国筷子的使用技巧后各显身手,其中NHL上赛季MVP得主康纳·麦克戴维德,三届斯坦利杯冠军得主、享有“美猴王”之称的帕特里克·凯恩等NHL球星皆出席活动并全力以赴进行挑战。本次活动将在NHL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上进行,球迷们可以通过评论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对决,NHL将献上他们的精彩挑战全过程。同时,NHL还将邀请全中国球迷参与到本次冰球挑战赛,秀出自己的挑战视频。NHL现已在其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精彩的球星挑战预告片,揭开这次挑战的帷幕。

从今年年初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引进NHL 中国赛开始,NHL便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国人展现了在中国推广冰球这项运动的决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NHL内容;在上海、北京隆重举办由奥瑞金赞助的NHL首届中国赛,吸引近二万五千名观众入场,为中国观众呈现精彩的加时赛、点球大战,把冰球在国内热度推至最高点;不断加大在中国开展NHL青训项目的力度;在NHL传统的球员媒体见面活动上,首设与中国传统元素相关的活动让球员体验等等。而这次“NHL冰球挑战赛”更是通过大牌球星的号召,通过社交媒体鼓励中国观众参与到冰球相关活动中来,让更多人了解冰球,拉近他们与冰球的距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