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 奥沙利文打破冠军荒

2017-10-25 14:3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打破冠军荒

本报讯 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日前在英格兰巴恩斯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火箭”奥沙利文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9个排名赛冠军,冠军数量与希金斯并列历史第二位。

英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第七站排名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奥沙利文和90后球员凯伦·威尔逊会师决赛。决赛第一阶段,奥沙利文以6比2遥遥领先。第二阶段,威尔逊仍旧毫无机会,“火箭”再下三城,以总比分9比2横扫威尔逊,拿下职业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

奥沙利文也因此打破了自己20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在冠军数量上追平“巫师”希金斯。目前在排名赛冠军榜上,奥沙利文与希金斯并列第二,距离亨德利36冠的最高纪录还差7个。

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梁文博在第二轮完成个人生涯第二杆147满分,独享4万英镑的147满分奖及2千英镑单杆最高奖。(渐 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渐 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