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补赛战重庆 全力争胜

2017-10-25 16: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陈赢

10月24日晚7时35分在中超一场补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能不能结束此前的联赛三连败?主教练施密特赛前表示,“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这一场希望我们能拿出更好表现,重庆当代力帆近期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才行。”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国安和力帆队分别以37、36分列第九和第十,所以此战结果将直接决定双方的排名。近5轮联赛,国安遭遇1平4负的不胜战绩,而重庆力帆近三场1平两负,表现略强于国安队。从状态看,目前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上一轮我们刚输了,所以特别希望明晚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我们的主场氛围一直非常好,我相信球迷们会像之前一样全力支持我们。在攻防转换方面,力帆的反击在联赛中非常犀利,而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对手的反击总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因此这次我们要格外留意对手的反击。希望全队从比赛第一秒钟就能进入状态,拿出最好面貌回报主场球迷。”

本场比赛索里亚诺因伤继续缺席,晋鹏翔红牌停赛,赵和靖也已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这让国安队面临缺兵少将的问题。施密特说:“索里亚诺最近几天恢复得不错,但距离参赛还需要一些时间,对于李磊也需要做进一步观察,明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才会知道结果。”

不过,主力张稀哲将在本场比赛复出。张稀哲表示:“今年我们在锋线上一直依靠索里亚诺,所以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就需要场上每个队员都要加强射门意识。近一个月以来我们练习了很多射门,主教练也希望其他球员能够进球。”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以整体作战为主的球队,如果球员身体恢复得不错,我们通常能踢得很好,对本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国安上一轮输给了天津亿利,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后肯定会做好准备,双方的目标都是赢球,所以这场交锋肯定很困难。”J08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