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延安站开赛 广东队战平领头羊

2017-10-26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队战平领头羊

广州日报延安10月25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5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甲联赛第10轮今天在延安枣园宾馆进行,这是联赛下半程的首轮角逐。广东天禾农资队与4冠王江苏队的榜首对冲之战中战平,广东队第一主力陈一鸣在第2台执白大胜鲁佳;而全国女子第一高手、江苏队的於之莹执白中盘击败了郑岩,取得10连胜,也是跨赛季的30连胜。

今年女子围甲的主题是“红色之旅”,延安分站赛是全部5站中的第4站,前3站分别在韶山、井冈山和遵义举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林建超将军、棋圣聂卫平、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女子围甲联赛操盘手马小曼等出席了延安分站赛的开棋仪式。

上半程,广东队4胜5平积13分,比领头羊江苏队少1分,两队本轮战平,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

本月27日,广东队将对阵去年亚军杭州队。杭州队虽然目前排名靠后,但该队实力其实很强,拥有名将宋容慧与今年全国个人赛冠军高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