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决定赛季末退役 除非尤文欧冠登顶

2017-10-26 09:2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冯决定赛季末退役

刚刚获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守门员称号的意大利球员布冯表示,除非尤文图斯赢得欧冠冠军,否则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这名39岁的老将迄今为止已代表尤文图斯队出战633次、身披意大利队战袍出场173次。他表示,自己计划在2018年世界杯后正式挂靴,但是如果尤文图斯问鼎欧冠,那么他会继续征战,争取为自己增加一座世俱杯奖杯。

“没有余地(改变主意),因为我十分确信自己做出的选择。”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在场上多待一两年并不会增加或减损我的成就。”

“唯一的可能是我们赢得欧冠,那么我将继续征战世俱杯,或许我和什琴斯尼可以轮流上场。”他说,“身边有像他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可能明年我就要坐替补席了。”

尤文图斯曾在1985年和1996年两夺欧冠冠军,过去的3年内,他们两次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华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