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现阶段要做好自己 第四轮将迎来强强对话

2017-10-26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现阶段要做好自己 第四轮将迎来强强对话

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土超联赛开始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此轮的对手是坐拥强力接应莱赫柳科的贝西克塔斯队。最终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横扫贝西克塔斯队,收获联赛三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8、25比18、25比14。

莱赫柳科来自乌克兰,1987年出生,高194cm,是2015年世俱杯的最佳接应获得者。她自2013年起便效力于瑞士苏黎世俱乐部,本赛季转会至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正式开启土超征程。苏黎世队上赛季在欧冠和世俱杯的赛场上多次和瓦基弗银行队交手,是银行队的老对手。作为苏黎世队的主要得分手,莱赫柳科也已为中国球迷熟知。她和朱婷首次隔网相对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世俱杯,当时朱婷效力于郎导执教的广东恒大俱乐部,与苏黎世队在季军战中相遇,最终恒大以3比1战胜苏黎世获得铜牌。

贝西克塔斯队上赛季和瓦基弗银行队交手四次,四场全败。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1/4决赛第一场中,常规赛排名第八的贝西克塔斯队与排名第一的瓦基弗银行队相遇,实力差距悬殊的两队竟相持五局,决胜局中贝西克塔斯队更是一路领先,但朱婷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瓦基弗银行队逆转取胜。

尽管已经引进强力外援,但贝西克塔斯队本场比赛并没有对瓦基弗银行队造成太大威胁。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瓦基弗银行队在进攻、拦网、发球三大得分手段上全面优于对手,三局比赛就有四人得分上双。朱婷进攻19扣10中,拦网2分,发球1分,总13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斯洛特耶斯12分,高兹德和阿克曼均得10分,拉西奇也有9分进账。贝西克塔斯队主攻厄尔詹10分,莱赫柳科状态不佳,进攻25扣8中8失误被拦。

朱婷在赛后对“我爱女排”记者说:“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对于我们队来说,现阶段要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论对手的实力如何。”

瓦基弗银行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另一支豪门俱乐部加拉塔萨雷,该队本赛季引进了科舍列娃、拉巴德杰耶娃、内斯里汉等多名国内外强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伊萨奇巴希3比1战胜加拉塔萨雷,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22比25、25比16、25比19。

土超第三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布尔萨都会队3比0完胜恰纳卡莱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22、25比23、25比21;浩克银行队3比0横扫塞拉米克桑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4、25比17、25比19;尼吕费尔队3比1力克伊尔银行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1、22比25、25比23、26比24。今晚11点30分,第三轮最后一场费内巴切队将对阵贝利克度兹队。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8点,瓦基弗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队,期待强强对决。(我爱女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