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给C罗颁奖伤害我灵魂 我和梅西一直有爱

2017-10-26 09:4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拉多纳:给C罗颁奖伤害我灵魂,我和梅西一直有爱

马拉多纳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亲手把国际足联“足球先生”奖杯颁给C罗而非自己的阿根廷同胞梅西,让他感觉灵魂深受伤害。

C罗在伦敦当地时间23日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击败梅西和内马尔,再次当选“足球先生”。马拉多纳和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共同为他颁奖。

活动结束后,马拉多纳面对媒体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他说:“把最佳奖颁给罗纳尔多(C罗)而非梅西,伤害我的灵魂。”

过去,马拉多纳曾经批评梅西缺乏作为阿根廷队长应具备的品格。今年夏天,梅西举行婚礼,没有邀请马拉多纳到场。老马对此表示非常失望。有媒体因此推测,他们两者心存芥蒂。

马拉多纳否认了他与梅西关系不睦的传闻。

他说:“见到梅西感觉很棒。我和他交谈,我们的爱慕一直都在那里。”

马拉多纳还表示,大家没必要担心年满三十的梅西竞技能力下降,“他还能持续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