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体坛吸金女王恋上穷小子 浅田恋情不被看好

2017-10-26 09: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体坛吸金女王恋上穷小子 浅田恋情不被看好

日本花滑女神恋上了法国穷小子。这样的桥段,对于日本媒体和浅田真央的粉丝来说,有些难以接受。

据一项调查显示,日本最火的运动员锦织圭近几年的年收入保持在10亿日元之上。2015年浅田复出后,年赚近20亿日元,跃居成为最能赚钱的日本运动员。

此前浅田接拍一支广告的酬劳在4000万日元,一年的广告总收入约3亿日元。而浅田在花滑表演赛方面的收入达1亿日元,加上参加电视节目、赞助商的宣传活动等方面的酬劳,她一年的总收入至少有5亿日元。浅田复出后,身价倍涨。首先是某知名汽车品牌与她签订了一 年10亿日元的赞助合约,她拍摄每支广告的酬劳增至8000万日元,单是广告方面的收入就达16亿日元。

就算是现在浅田已经正式退役,她出场参加节目和宣传活动的酬劳依旧可以匹敌日本演艺圈的一线女星,这方面的收入也相当可观。业界人士指出,浅田是日本为数不多的在体艺界都深受欢迎的女明星,至今还有不少企业持续地发出邀请,希望签下她做广告代言人。

作为日本体坛的女神级人物,个人情感生活自然是媒体捕捉的焦点。随着法国模特罗马-托妮奥洛(Roma Toniolo)被确定为浅田男友后,媒体挖出了两人收入差距巨大的尴尬。

这名神秘男友是在日本发展的法国模特罗马-托妮奥洛,他在8岁-13岁时曾是一名花滑选手,“浅田是偶然在电视节目中首次看到他,留下极深的印象,今年1月在名古屋的一次活动中两人第一次见面。真央非常开心”知情人表示。罗马-托妮奥洛性格直爽单纯,而且目前 在努力学习日文,和浅田进行简单的日文沟通没有任何问题。

都知道恋爱不只是你侬我侬,最终还要回归到柴米油盐,所以日本媒体才担心起这段恋情。日本媒体透露,罗马-托妮奥洛目前签约日本的外国模特经纪公司,除了模特的工作,也参演电视剧和音乐活动,但至今籍籍无名。

罗马-托妮奥洛居住在东京都内的一家男女共享住宅里,手头并不宽裕。他的经纪公司也承认其拿到的是固定月薪,奖金要看接的工作数量而定,并不稳定。相比浅田至今稳定的年收入十亿日元相比,男友完全就是个穷小子。因此,外界对于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