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里皮换血进行时 J罗领衔众球星来华

2017-10-26 11: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足与哥伦比亚国家队11月将在重庆进行热身赛一事,早在国庆期间就备受球迷关注。昨天上午,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正式确认11月14日国足将与哥伦比亚国家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热身赛。在消息公布之后,重庆球迷对比赛非常关注,因为哥伦比亚拥有巨星J罗、法尔考,有球迷表示到时候一定要去现场看球。

按照协议,哥伦比亚届时会派出主力队员出场。目前,哥伦比亚排名高居世界第13位,单是效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J罗和法甲豪门摩纳哥的法尔考,就已经让不少重庆球迷激动。重庆球迷孔先生说:“如果J罗和法尔考要来的话,我肯定要去看。”此外,还有前AC米兰球员巴卡、尤文图斯中场夸德拉多、阿森纳替补门将奥斯皮纳这些球星,该队主教练佩克尔曼也是阿根廷名帅。

除了在重庆对阵哥伦比亚,国足还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和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塞尔维亚目前已经取得俄罗斯世界杯正赛资格,阵中也是名将如云,包括曼联中场核心马蒂奇、前切尔西铁卫伊万诺维奇和罗马球星科拉罗夫。

选择两支强队进行热身赛,是因中国足协坚持“确保热身赛对手高品质”的原则,这也能让国足更好地练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热身赛将是里皮对国足进行大换血的开始,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作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