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巴舒亚伊空门不推思考人生 一头撞上门柱

2017-10-26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2-1击败了埃弗顿,巴舒亚伊首发出场,但是没有延续之前的好状态,在比赛中,这名比利时中锋还上演了“思考人生”的一幕,复制了当年巴洛特利在欧洲杯的尴尬瞬间。

作为切尔西的替补前锋,巴舒亚伊在本赛季的效率还是非常不俗,上轮联赛面对沃特福德,巴舒亚伊打入2球,而在联赛杯赛场,他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里有帽子戏法的发挥,欧冠赛场,他也打入3球,各项赛事打入8球,超过莫拉塔1球,是切尔西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这还是让人意外。

在联赛杯这样的赛事,巴舒亚伊继续作为主力先发,而他本场比赛几乎碌碌无为,没有延续之前的进球状态。在比赛第78分钟,埃弗顿后卫失误,巴舒亚伊意外获得单刀机会,当时他带球突破掉埃弗顿门前皮克福德,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人惊讶,原本人们认为比利时人会轻松破门,然而他却没有为蓝军提前杀死比赛。

当时在突破门前后,巴舒亚伊脑子“跑偏”,步点也跑偏了,他没有及时的推射空门,在带了一下后,埃弗顿后卫及时上前封堵,将危险的局面化解,而“海绵宝宝”不仅没有破门,还一下子撞倒了立柱上,可以说,“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2年欧洲杯,当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进行到53分钟的时候,巴洛特利断下拉莫斯的球进入禁区后,突然慢慢停下来思考,任由拉莫斯追上来将球破坏,而巴舒亚伊无疑复制了这样的瞬间,当时的“思考人生”让人费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