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热刺15分钟连丢3球被淘汰 孙兴慜两助攻

2017-10-26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00,联赛杯1/8决赛继续进行,热刺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西汉姆联队。上半场,西索科和阿里接连破门,孙兴慜助攻梅开二度。下半场,阿尤五分钟内连扳两球,奥邦纳头球反超比分。最终西汉姆联凭借着下半场不可思议的三球大逆转客场3-2战胜了热刺,成功晋级联赛杯下一轮。

第5分钟,热刺在左路发动反击,孙兴慜面对二人夹击防守送出一记精准横传,将球给了中路高速插上西索科。西索科于大禁区中央直接右脚推射,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热刺1-0西汉姆联!

第17分钟,热刺左路战术角球。接到特里皮尔边路的传中后,无人盯防的阿里于小禁区右侧跃起头球攻门,被阿德里安神勇扑出。

第25分钟,西汉姆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接到阿尤边路传中之后,卡罗尔于大禁区外起脚射门。热刺球员的解围并没有将球挡远,前场陷入混战。库亚特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最终错失良机。

第37分钟,热刺前场连续传导转移球路撕开西汉姆联的防守,中路在孙兴慜和阿里传切配合,最后由阿里于大禁区左侧右脚一记挑射,完成致命一击!热刺2-0西汉姆联!之后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暂时两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西汉姆联获得角球。卡罗尔吸引了热刺四名热刺球员的防守,第一点被热刺防守球员顶出。但这球解围不远,费尔南德斯在大禁区外一脚低射被沃尔姆扑了一下,不慎脱手。离球门不远的阿尤趁机起脚将球推射入网!热刺2-1西汉姆联!

第59分钟,西索科解围不远,卡罗尔在一个非常舒服的位置一个头球摆渡,将球送给甩脱弗依斯防守的阿尤,阿尤头球将球顶进了!阿尤5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赛再度拖回了同一起点!热刺2-2西汉姆联!

第63分钟,热刺右路进攻,西索科在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内,阿里一个半凌空侧身抽射,虽然出其不意,但可惜球打得有些正,被阿德里安扑到。

第69分钟,西汉姆联前场左路角球开出后,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人盯人防守被挡拆挡开,后方奥邦纳冲前点高高跃起,势如破竹!又是一个头球将球顶到球门左下角反超比分!热刺2-3西汉姆联!

第79分钟,本戴维斯的前场突破造成了西汉姆联的犯规,热刺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特里皮尔直接选择打门但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

第88分钟,热刺前场角球,开到禁区后点,阿里极近距离内试图倒地扫射,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下半时比赛伤停补时4分钟,热刺连续冲击,多次冲入禁区后但都缺乏决定性的临门一脚。最后随着主裁判的三声哨响,本场比赛结束,西汉姆联凭借着下半场不可思议的三球大逆转客场战胜了热刺,成功晋级联赛杯下一轮。

热刺(3-5-2):13-沃尔姆;21-弗依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33-本戴维斯;2-特里皮尔、17-穆萨西索科、15-戴尔、20-阿里、3-罗斯(80' 23-埃里克森);18-略伦特(72' 19-登贝莱)、7-孙兴慜(82' 14-恩库杜)

西汉姆联(3-4-1-2):13-阿德里安;21-奥邦纳、41-瑞斯、8库亚特;3-克雷斯韦尔、16-诺布尔、31-费尔南德斯(76' 14-奥比昂)、22-拜拉姆;10-兰奇尼(88' 7-阿瑙托维奇);20-安德烈阿尤、9-卡罗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热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