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续约18岁小将 去年打破欧文队史纪录

2017-10-26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18岁小将伍德伯恩,球队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年限,但表示这是一份长期合同。

过去的一年对于威尔士小将伍德伯恩来说意义重大,他不仅在英超完成了一线队首秀,还在去年联赛杯与利兹联的比赛中打进1球,从而以17岁零45天的年龄,打破了迈克尔-欧文所保持的利物浦队史最年轻进球球员纪录(17岁零143天)。

在世预赛威尔士1-0击败奥地利的比赛中,伍德伯恩替补登场完成国家队首秀,并在5分钟后打进制胜球。因为在世预赛中的出色表现,他也被评为威尔士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与红军续约后,伍德伯恩表示:“这种感觉真的难以置信,我想尽可能长时间的为利物浦效力。当球队说想和我续约时,我只想立刻在合同上签字。这种感觉很好,现在我想要继续努力,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