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第三场复赛开战 郭鹏董德胜分获冠亚军

2017-10-26 11: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大奖赛第三场复赛开战 郭鹏董德胜分获冠亚军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在休息一周后,再次敲响了第三场复赛的战鼓。本周上海滩高尔夫界甚是火爆,除了国内最大规模的业余赛事大奖赛举办之外,15位全球20强高尔夫选手齐聚上海,角逐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桂冠。来自江浙沪的70多位球员,也像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一样,齐聚球场走上球道,共同感受金秋十月挥杆竞技的乐趣。本场大奖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全运会国际级裁判马贤斌先生担任裁判长,他和国际A级裁判员丁云翔组成复赛裁判团队提前一天来到赛场,整理场地重新标定了球道码数,为参赛球员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临近决赛,很多业余高手都选择参加后段的复赛,一场恶战在所难免难。常规赛单站冠军郭鹏先生14洞出发,开局不利+2出门,好在随后立刻找回状态,后七洞交出标准杆成绩,在全场两只小鸟的帮助下,前后九均已39杆结束。最终以78杆(+6)的总成绩单独领先,拿下第三场复赛的总杆冠军。董德胜先生13洞PAR开局,一路起伏不大,以40杆结束前九,后程发力,虽有两只小鸟入账,但也没有改变79杆(+7)亚军的结局。另外一位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范德清先生也是13洞第二组开球,也遭遇+2的挫折,前半场+5结束,后程仅射下一鸟,无奈79杆(+7)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组委会特别挑出6个焦点组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让场外观众也能跟随球员见证18洞的比拼,学习高手面对不同球位的处理和比赛策略。继上一场复赛5186人次观战之后,本场比赛又再创新纪录,有6449人通过视频直播围观比赛。范德清、张怀世、叶建国、郭继明一组球员俨然成为当日的网红,1692名粉丝通过手机观看直播见识了他们的球技。

号称“龙旋风”的龙全文先生发挥欠佳总杆成绩82杆(+10),但他幸运地以72.4杆获得净杆冠军,于烽73.0杆、陈伟东73.2杆,分获净杆二三名。本场比赛共计有30名球员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郭鹏、董德胜、范德清、左学翼、施林木、龙全文、金英集、张勇、梁晓吉、叶建国、叶成森、林海、秦建华、潘德生、李永敬、索时东、范育诚、王升挺、于烽、姜峰、李汉瑞、张琴、蔡虹、金春华、夏丹、徐俊、姜裕南、高寿、许进山、孙湛波。

2017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经过初赛阶段的40场比赛,4场复赛的角逐,将于11月15、16日进行决赛,上海滩最引人注目的决战即将上演。大奖赛年度总奖励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