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爱妻莹颖在哪力量在哪 她赐予我元气

2017-10-26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市明谈争霸赛:莹颖在哪力量在哪 她赐予我元气

近日,邹市明携妻子冉莹颖出现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在节目录制中大谈怀孕与拳赛撞期时的心酸故事,现场感动连连。

邹市明说道:“莹颖在哪里,力量就在哪里。每次比赛她都会亲自到场,没有轩皓时,她在台下观战,纵使心揪成一团,也要握紧拳头,为我加油。有了孩子后,她怀里抱着,手里牵着,和孩子一起更加卖力地呐喊。那种呐喊时的声嘶力竭,面目“狰狞”,让人动容。每次比赛中间,我坐下来听教练指导,总会先快速望一眼她的方向。四目相对,只是刹那,好似永恒。莹颖,水一样的女人,在台下瞬间变身女王,赐予我元气。”

当时比赛结束后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他说:“我邹市明练了22年拳击,等的就是今天,等我打不动了,等我输掉比赛了,但是还有人来支持中国拳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