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拒!平野美宇承认无缘乒超 豪言仍能成世界第一

2017-10-26 14: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遭拒!平野美宇承认无缘乒超 豪言仍能成世界第一

2017年女乒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平野美宇在出征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确定不会出战新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尽管无缘乒超联赛,但身为天才少女的平野依旧是充满自信满满,表示即使不去乒超联赛锻炼,也照样能提升自己竞争力,也不会改变世界第一的目标。

前不久,日本媒体披露乒超联赛拒绝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参赛,这也掀起不小波澜。不过,也有几家日媒认为这是谣言,凭借中国队的强大,压根就不会惧怕日本球员通过乒超联赛变得更强大,然而迄今为止,对于是否允许日本球员参赛,中国乒协和乒超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而据多家日媒报道,平野美宇在踏上世界杯征途时,承认自己将不会参加乒超联赛。她说道:“不会参加乒超联赛,这是已经确定的事情,感到很遗憾,可能未来参加中国联赛的机会也不大了,眼下先是将精力放在世界杯赛事上,毕竟我是卫冕冠军。”

尽管对不去参加乒超联赛感到遗憾,但平野美宇也强调自己不会因此变得消沉,对自己的实力也不会有任何影响。这位天才少女表示:“即使无缘乒超联赛我也会获胜,我也依然是以获得世界第一为目标,在我看来,留在日本国内比赛和训练也能提升自己实力。”

日媒披露另外一位日本女队主力石川佳纯,也将无缘本赛季乒超联赛,而平野和石川为了参加乒超联赛,与中国球队方面进行沟通和协商,但还是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最终平野美宇决定放弃出战乒超,而石川在被拒绝后,也确定无法亮相中国乒乓球联赛。

纵然没办法通过在乒超联赛增强自己实力,不过平野依旧是自信满满,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哪怕没办法来到乒超锻炼,也能提升水平,也有机会获胜。而石川佳纯尽管已经四年多没有赢下中国球员,但在被乒超联赛拒绝之后,也表达有自信赢下中国球员。

有意思的是,对于平野和石川的自信态度,日本网友却吐槽道:“如果不去也能获胜的话,那干脆就一开始就不去好了。顺便说一句,平野现在是对中国选手7连败,尽管亚锦赛获得胜利,可自从亚锦赛获胜之后就再也没有击败中国球员。”

不过也有日本球迷欣喜看到平野美宇自信起来,毕竟她之前表示不想打球了,“对中国球员的连败造成的精神创伤消失了,能量燃烧症痊愈了。”不得不提的是,由于乒超联赛方面到现在也没有做出回应,日本球迷也表示现在一切没有定论,“乒超的日程还没有确定,因此不要做不适当的报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