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库里生死88秒狂飙7分 这赛季他还没丢过罚球

2017-10-26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硬!库里生死88秒狂飙7分 这赛季他还没丢过罚球

勇士今日对阵猛龙,库里的状态先抑后扬,数据上交出30分(20投9中,罚球8中8,三分11中4)、4篮板、5助攻、3抢断,最终勇士117-112赢球。

在这场比赛前,库里职业生涯一共和猛龙打过14场比赛,场均可以轰出30.2分、8.2助攻,这两项都是他职业生涯对阵所有对手里场均数据最高的。而更恐怖的是,库里的运动战命中率达到54%,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49%。

此役开局,勇士状态比较松,这也是本赛季他们一直存在的问题。库里首节进攻手感不佳,8投仅2中,特别是外线,4投全失。

勇士和猛龙也打得比较纠缠,打满首节后库里第2节休息了较长时间,这也是勇士习惯的轮换方式。第2节再上阵后库里更多的加强了传球组织,包括为汤普森送助攻也是相当漂亮。

此节过半,库里连续在防守端闪光,他阻断了对手的传球路线,将球断下,为勇士赢得反击机会。而另一次,他则是没收篮板,同样推进快攻。当然,打得开心库里就又开始玩起来,他做了一个背传,但做得比较犹豫,结果正好砸在猛龙球员身上,球被对方拿走,库里吞了一次失误。

但在制造罚球杀伤上,库里相当给力,上半场结束前他又连连制造犯规,罚球全中,算上上赛季,库里现在已经是罚球连续47中了。

下半场库里依然贡献漂亮的突破上篮,他的突破快如闪电!之后勇士出现一波得分荒,但最终还是调整过来。库里又贡献超级精彩的高打板上篮。片刻之后,他的连续飙3分让现场一浪高过一浪,此节库里已经得到了13分。

比赛最后7分钟,库里重新上阵,猛龙不时在反超,库里主要还是给大家做球,他为杜兰特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妙传,可惜杜兰特没放进球。随后库里自己外线连飙2球,但都被篮筐拒绝。

最后88秒,库里杀入人群中,高难度上篮打进!勇士仍有机会!在杜兰特扳平比分后,库里最后半分钟外线飙中3分,反超!猛龙对库里采取犯规战术,库里罚球仍全中。

最终,勇士拿下了这场胜利,现场也成为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