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艳桥2017爱普生媒体训练营上海站火力开启

2017-10-26 11:1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运动大咖畅谈心得

香蕉人运动学院创始人武瑞峰出席了此次活动。武瑞峰教练为即将参赛的上马选手建议:赛前三周进行一次马拉松全程模拟,先轻松跑上大半程,把自己的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70%-85%,剩下的距离尽力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这时要观看自己心率,不要超过最大心率过长时间,保证在赛前可以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

越野大神干货分享

中国越野跑第一人、爱普生中国GPS运动手表中国区代言人运艳桥也为上马选手送上了自己的箴言:马拉松训练不能像应付期末考试一样临阵磨枪,在最后几周尽可能增大运动量,这样对你的马拉松比赛有害无益。就算你感觉很好,也不要带着孤注一掷的心情增加训练量,赛前三周可以进行每周3次的10公里左右慢跑,保养好身体,并保证充足的睡眠。运艳桥在会中也给了跑友赛中的一些建议:首先在补给站一定要停下来为自己补充能量,建议喝功能性饮料,因为这是见效最快的,也可以为自己配备2-3颗能量胶,合理分配补给时间。其次最好为自己佩带一块心率监测的手表,当感觉自己速度也不是很快,心率还是居高不下,这时最好停下来慢走,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

三位跑步大咖分享试用心得

在活动中三位跑步大咖也分享了他们在使用爱普生新一代运动手表的感受:

陈江华(知名跑者):ProSenseJ-300的高颜值和精准度让我心动。

高妙桂(约跑族创始人):ProSense J-300的续航时间令我惊讶,20小时超马续航,再也不用担心跑一半没电了。

洪立(《跑步故事》主编):ProSense J-300心率数据准确稳定,;水陆两栖,游泳也能用。

室内分享结束后,在场运动爱好者佩带上爱普生新一代ProSense系列运动手表实战了5公里,跑友们表示训练营课程让Ta们受益匪浅,之前总是盲目训练,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心率,在课程中了解到了在多项运动中如何通过心率来达到自己的最佳运动状态。

此次嘉宾佩带的爱普生ProSense J-300是爱普生全方面升级的最新力作,它在GPS与心率双重开启的状态下可续航20小时,手表模式下可实现30天待机,,同时它拥有跑步、骑行、游泳、铁三等多种运动模式,最与众不同的是它具有水下光电心率监测功能,让游泳爱好者摆脱心率带的束缚。它还具有与kindle相同的电子墨水屏显示技术,使它在强光下也广角度可视。

爱普生上马战队招募

今天我们也诚邀各位选手加入我们的爱普生战队,如果您已经获得上海马拉松参赛名额,有过全程马拉松的完赛经历,了解运动手表,有运动手表使用习惯,那么欢迎您加入我们的爱普生战队!我们将提供爱普生ProSense J-300运动手表供您跑马试用,一套爱普生专属装备(包括冷感毛巾、腰包和抽绳背包),上海跑步专业机构「肆行跑步实验室」知名教练的跑步课程,更有机会获得国内知名马拉松的跑马名额!有意向者,请戳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噢!

爱普生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一直专注喷墨、视觉、可穿戴和机器人四大领域的创新。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努力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方案。据悉,爱普生GPS运动手表在日本拥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爱普生GPS运动手表如此优秀的国际市场表现,充分体现了爱普生强大的品牌力量和技术优势。未来,爱普生将会不断丰富GPS运动手表产品线,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为更多运动爱好者提供功能更为强大和充满个性时尚的产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