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出征CBA新赛季壮行仪式 首钢女乒队长丁宁助阵

2017-10-27 20: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北京首钢男篮CBA新赛季出征壮行仪式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图为首钢集团董事、工会主席、首钢体育董事长梁宗平接受记者采访。千龙网发 俱乐部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首钢男篮CBA新赛季出征壮行仪式10月27日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首钢男篮全队将士齐齐出席,首钢集团董事、工会主席、首钢体育董事长梁宗平和首钢体育CEO秦晓雯和奥运冠军、首钢女乒队长丁宁出席壮行仪式并发表讲话。首钢女篮全体和首钢体育公司的同仁们也悉数到场,为男篮出征助威。

“我们要把首钢篮球打造成北京城市的名片,这是所有队员和球迷的共同期待。祝愿男篮在联赛中表现出好的精神面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使我们这支队伍能成为城市的骄傲。”梁宗平主席带来了首钢集团的慰问和祝福,同时给予首钢男篮重建最大的支持。“男篮的重建是革新亦是创新,一支竞技队伍没有创新无法有所突破的。”梁宗平说。

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等到了出征的这一天,首钢男篮将士个个整装待发,全队用北京男篮特有的加油方式来给自己新赛季的征程加油。首钢体育CEO秦晓雯勉励首钢男篮将士:“首钢男篮承载着北京篮球60年的传承和历史,再苦再累都不要放弃,在赛场上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期待你们打出北京的风貌,打出首钢的风貌。”

尽管队中有伤病队员,首钢男篮主教练雅尼斯相信在所有人的支持下,队员们会全力为所有的球迷去拼搏。吉喆和刘晓宇因为意外崴脚无法随队出征,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雅尼斯说:“在竞技体育中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都会全力以赴地帮助球队、贡献更多,球队每个人都将以一个团队的姿态去战斗。”

作为十九大代表,刚刚参加完会议的奥运冠军、首钢女乒队长丁宁也来到现场为男篮加油助威,丁宁说:“作为首钢的一员我感到十分骄傲,不久之后乒超联赛也即将开始,希望我们和男篮可以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拼搏,争取好成绩。”

首钢男篮队员翟晓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队里有三名重要的球员无法出场,但全队都会去努力弥补他们的缺失,等待他们的复出一同并肩战斗。”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对自己也提出了要求:“在新赛季,要争取打出自己的特点,给年轻队员起好带头作用。“

27日下午首钢男篮乘坐高铁前往苏州,根据赛程,10月29日首钢男篮将迎来2017-18赛季CBA联赛首场对阵江苏的比赛,随后31日对阵同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