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 塞尔比一天两胜进4强

2017-10-27 08:5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塞尔比一天两胜进4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盐官古城杯2017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4比0轻取范争一,将和以4比2击败梅希文的宾汉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次比赛吸引了世界第一塞尔比和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领衔出战,可以说是中巡赛阵容最鼎盛的一次,也表明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中巡赛已经成为颇具含金量的赛事。在当天进行的1/8决赛中,塞尔比同样以4比0轻松战胜广东韶关旅欧名将张安达,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技术水准。

塞尔比表示,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比赛之余可以四处走走,“我还去了学校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感觉这里一切都很棒;下周就是大庆国际锦标赛了,希望能够继续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