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战罢第十轮 於之莹豪取跨赛季30连胜

2017-10-27 09:26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於之莹豪取跨赛季30连胜

本报延安10月26日电 (记者郑轶)第五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25日在陕西延安重燃战火。在第十轮的焦点战中,江苏队一台於之莹执白击败广东队郑岩,豪取跨赛季30连胜。

本赛季女子围甲以“红色之旅”为主题,此前遵义分站赛的第九轮,於之莹中盘战胜传奇名将芮乃伟,率领江苏队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十轮江苏队与广东队上演“头把交椅”之争,开局郑岩执黑积极抢捞实地,於之莹借助攻势化解对手潜力,郑岩顽强救出残子成功治孤,局势愈发细微,最终於之莹险胜对手。另一盘较量中,江苏队鲁佳负于广东陈一鸣,江苏队被广东队逼平,双方座次不变。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队战平杭州队。由于女子围甲没有外援回避原则,芜湖队与平煤队的两名韩国外援狭路相逢,最终芜湖队的金彩瑛击败朴泰姬。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