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中超没有红牌的球队

2017-10-27 11:40 新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边成本赛季中超最"文明"队 28场比赛无一红牌

本赛季中超冠军和保级的悬念已揭晓,随着国安和力帆结束了第27轮的补赛,中超球队普遍结束了28轮比赛,延边富德又有一项纪录领跑各队。

在国安和力帆的比赛中,出现了大面积的红黄牌,裁判员共出示6黄2红。赛后,延边富德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中超没有红牌的球队

在对阵国安之前,力帆以28黄0红领跑中超,可一场比赛他们就吃到了5黄1红,让人费解。其中,红牌是2黄变1红,统计算为1红。因此,力帆赛季得到31张黄牌为中超各队中最少,延边富德得黄牌34张,为中超第二少。

虽然降级,但延边富德留下的纪录令很多球队望尘莫及的。他们是中超净比赛时间最长的球队、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抢断次数最多的球队、“卧草”频率最少的球队,也是中超最尊重裁判员的球队、红牌最少的球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文化记者 陈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