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作为运动员代表我将继续努力拼搏为祖国争光

2017-10-28 00: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第一时间向体育局全体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图为丁宁在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体育局27日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第一时间向体育局全体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孙学才局长传达蔡奇同志在26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体育局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宣讲过程中,丁宁从党代表、运动员、奥运冠军等层面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读了大会的三个主要成果以及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她表示,作为北京市体育界的党代表,能在现场聆听党决胜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参与分北京团对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两委人选的讨论,的确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承诺作为一名运动员党员要引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科学健身,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听完丁宁的的宣讲,体育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工作,在体育战线,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