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3X3总决赛落地北京 为球迷上演视听盛宴

2017-10-30 08: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28

10月28日,2017FIBA3X3世界巡回赛北京总决赛在五棵松hi-up正式开打。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袁帅)2017FIBA3X3世界巡回赛北京总决赛,10月28日傍晚在华熙LIVE·五棵松hi-up正式开打。现场,除了世界最强的3X3战队、最精彩的篮球对决,还有炽手可热的劲爆明星助阵。另外,技艺高超的花式篮球队、火辣奔放的美女拉拉队,以及华熙LIVE吉祥物“猫五”都现身赛场。

28日,一天的大风吹散了多日的阴霾,气温也随之骤降,球员们在球衣里都穿上了保暖的长衣长裤,以抵御北京这突如其来的低温。

简单的开幕式表演后,第一场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VS克拉科夫,场面异常火爆,战至比赛结束还有3分47秒,两队战成11平;随后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这时,克拉科夫绰号“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一个人扛起了球队,外线屡屡命中,常规时间两队打成19平。在残酷的加时赛上,哪支球队率先夺取2分即宣布比赛结束,经验老道的诺维萨德还是笑到了最后,以22-19战胜波兰克拉科夫队取得开门红。随后的11场比赛也异常精彩,虽然场地温度低的可怜,但观众们依然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经过四个小组12场的鏖战,最终,诺维萨德、克拉尼、卢布尔雅那、洛桑、利曼、里加、泽蒙、皮兰闯入八强。他们将于10月29日捉对厮杀,争夺本年度FIBA3X3总冠军。

投篮大赛预赛中,共有4名对员同积6分进军29日的决赛,他们分别是卢布尔雅那的克雷斯纳、洛桑队的莫尔特尼、泽蒙队的拉西奇、萨斯卡通队的希尔。

扣篮大赛决赛将有2017FIBA3x3世界杯前三名参加,他们分别是“波兰滑翔机”拉法尔·利平斯基、来自美国的“世界上最能飞的人”克里斯·史泰博以及2016年全球总决赛冠军、来自乌克兰的“米勒”瓦蒂姆·波杜布琴科。这是他们在世界杯交手后的再次相遇。

10月29日下午5点,八强战将准时打响,谁将最终捧起奖杯,拿到那40000美金的巨奖,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龙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