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男选手跻身前三

2017-10-30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西安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男选手跻身前三

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今年是西马第一届,有42177名选手完成报名。最终,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员参赛,这是西安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

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Alemayehu Mekonen LEMA以2小时16分0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摩洛哥选手Lhoussaine OUKHRID和中国选手邱旺东分获二三名。女子组中,冠军被蒙古选手Khishigsaikhan GALBADRAKH夺得,成绩是2小时37分10秒,两位肯尼亚选手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分别为中国选手崔凯(1:10:42)杨成祥(1:12:58)王金龙(1:14:19)。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分别为中国选手王晓姝(1:19:13)张晓琴(1:28:51)兰霞(1:31:08)。

首届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迷你马拉松(4.5km)三个比赛项目。赛道起点设在永宁门广场,迷你终点设在西北大学西门内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赛道途经钟楼、西大街、西北大学、小寨、大雁塔、大明宫遗址公园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旅发委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