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白云山足球联赛开锣 广州青训再添新品牌

2017-10-30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青训再添新品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上午,广州市“广药白云山”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王老吉足球场拉开帷幕。未来3个月,来自广州市20多个青少年专业足球俱乐部、业余体校的近100支队伍将共同放飞足球梦想。

“广药白云山”青少年足球联赛由广州市足协和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是目前广州市级青少年专业足球比赛中等级最高、覆盖年龄段最多的全新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于2017年10月29日~2018年1月31日在广药白云山足球场和市内各大业余体校举行,赛事分6个组别,每组最多16支队,2005~2008年龄段的比赛为8人制,2009~2010年龄段为5人制。

广药集团王老吉校园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以“重大赛事+公益活动+日常培训”的全国独创模式,引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今后,广药集团将和广州市足协在青少年赛事体系构建方面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