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襄阳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台北选手全马第二

2017-10-30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襄阳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台北选手全马第二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首届襄阳马拉松鸣枪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里索以2小时22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张嘉哲以2小时22分49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女子选手方面,肯尼亚选手奇波拉赫以2小时53分36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第一名。

半程马拉松方面,乌干达选手Kateregga John以1小时07分1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中国选手钱鼎彬以1小时10分04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喻桐以1小时11分33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2017襄阳马拉松是襄阳举办的首届马拉松比赛。本次比赛在赛事设置方面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7公里)三个项目,共有15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在赛道设置方面,全程马拉松起点及终点均设置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健康跑终点设在岘山文化广场,半马终点设在习家池停车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