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治下火箭最差单场! 熊二走了还跨不过苦主

2017-10-30 10: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帅治下火箭最差单场!熊二走了还跨不过苦主

北京时间10月29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9-103再败于孟菲斯灰熊,89分也刷新迈克-德安东尼执教以来单场新低,而此前火箭创下单场新低,对手同样是灰熊。媒体调侃:“熊二都走了,火箭还是那个光头强!”

本场火箭先声夺人,首节以32-30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火箭受体能和伤病所限,在精心布防的对手面前力渐不支。后三节火箭单节得分分别为17、23和17分,终场哨响,火箭竟连90分都没拿到。

这样的成绩对于德安东尼的球队来说是耸人听闻的。据统计,89分是德安东尼自上赛季开始执教以来火箭单场最低分。此前纪录是火箭在5天前单场拿下的90分,巧的是该场对手也是灰熊。媒体调侃:“火箭这是看《熊出没》看出心理阴影了?熊二(扎克-兰多夫)都走了,火箭仍发现自己是光头强!”

2016-17赛季常规赛火箭单场得分未破百仅5场,单场最低的是10月30日对阵小牛时的93分。整整一年后,火箭却再探新低,德帅执教以来首场得分跌破90分的比赛就此扑面而来。球迷在呼唤埃里克-戈登和克里斯-保罗,火箭上下也只能庆幸恼人的三连客终于告一段落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