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怼黑粉 花钱买票,爱嘘谁就嘘吧!

2017-10-30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暗讽黑粉:是的,你们花钱买票,想嘘谁就嘘吧!

穆帅最近压力不小,好在他刚刚率队在主场击败了热刺,这让他遭受的质疑少了一些。本周末,曼联要客场挑战切尔西,难度不小。有媒体此前曾表示博格巴可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穆帅今日强调博格巴的复出还早着呢,后者目前还没有随队训练。另外,穆帅还对球迷的嘘声提出了质疑。

9月12日,博格巴在欧冠比赛中受伤,此后便一直在养伤。前段时间,他去了美国的迈阿密进行治疗。最近,他回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但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只是一个人在一旁单独做恢复练习。博格巴的身体状态让穆帅很是烦恼,狂人不知道这位法国中场到底什么时候能复出。

“我是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归,不骗你。他的身体状况不是我能决定的,他还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最近他都是一个人在一旁训练,我不知道他的身体恢复到什么程度了。和博格巴比起来,罗霍恢复的不错,他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我认为他会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后(11月18日)复出。但对于博格巴,我是真的不知道(他的复出日期)。”穆帅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博格巴在11月20日之前是不会复出的。

博格巴的缺阵对曼联有多大的影响,穆帅表示:“他离开后,我们只有一场比赛没赢。什么?两场?好吧,那也是个不错的成绩。”博格巴离队后,曼联的战绩为8胜1平1负。

这段时间,曼联球迷多次在比赛中对穆帅和球员发出嘘声,这让穆帅很是不爽。他昨日暗讽道:“他们花钱买票来看比赛,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他们可以嘘任何球员,尽管有些球员根本不该被嘘。嗯,是的,他们花钱买票了,他们也可以嘘主教练。”

卢卡库近来状态不佳,他也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嘘声。穆帅维护爱徒:“我希望球迷能站出来解释一下,他们为什么非要嘘卢卡库,卢卡库一直兢兢业业,他对比赛做出了贡献。你不能因为他没有进球就批评他,这并不公平。我对此感到失望,但不是对他。我对卢卡库的表现感到满意。”昨日,穆帅也曾怼了曼联球迷,并做出了闭嘴的手势,他还反问球迷:“你们真的是红魔吗?”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