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领先后有松懈 下1场战3外援需做得更好

2017-10-30 11: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联:领先后有松懈 下1场战3外援需做得更好

北京时间10月29日,广东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14-96战胜深圳男篮,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球的数据,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虽然对手只有一名外援,但广东队还是出现了问题,这些问题也应该更加引起重视。

“我们开局还得不错,但是领先一点之后又开始了放松。上半场防守,特别是对对方大外援的防守不够,跟赛前布置相比还是没做好。上半场让他得分比较多,下半场通过防守打出了一些反击,把比赛的节奏控制住了。”对于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易建联点评说。

本场比赛,深圳男篮外援兰福德因伤未能出战,但在上半场比赛中,广东队依然与对手陷入了缠斗,迟迟无法拉开比分。在易建联看来,虽然对手只有一名外援,但广东队依旧暴露出了问题。而下一场面对三外援球队,必须要改善这些问题。

“第一场比赛,场上总是出现一些问题,我们需要重视。今天对方是单外援,但是下一场比赛对手有三个外援,所以更多方面要做得更好。”易建联表示。

新赛季,CBA的赛程进行了调整,每周有六天晚上都有比赛,而这也对于队员们是个不小的考验。谈及赛程的变化,易建联表示:“赛程对于每个球队都是一样,今年改了赛程,周二到周日都有比赛,我们也会根据这个赛程去准备和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专注去做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