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鞭策两潜力股:拿球绝不能丢 还能比现在更牛

2017-10-30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3-2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萨内和斯特林都取得了进球,但是瓜迪奥拉却说,如果这两名年轻球员想达到顶级,现在都不能停止提升自己。

瓜迪奥拉说:“萨内是个有特别才能的家伙,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是我总是对他和斯特林说,他们仍有非常大的空间去提升。我告诉他们要保持平静。进球很重要,踢得好很重要,但是他们仍可以做的更好,对此我毫无疑问。”

“他们都非常年轻,我们将会抓住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机会,或许我们能帮到他们。在一些简单的事情上,他们可以提升。如果你拿球,不能失球。我不要求你盘带,也不要求你有好的传球,我不要求你有好的射门,诸如此类的一些简单的事情。他们两人都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瓜迪奥拉还说:“我们在前场和后场都犯了些错误。在过去的2个月,我们以一种好的方式,赢得了很多比赛。我们踢球的方式很吸引人,打进了很多球,有很多高质量的传球,速度很快,球风简洁。对阵西布朗,我们踢得不容易,因为对手身体非常强壮,但我们做的很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