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的精华! 皇马4人2传2射造教科书式反击

2017-10-30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第10轮,皇马客场挑战赫罗纳。这是皇马历史上,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对阵赫罗纳,不过无论对手是谁,皇马总能祭出快速反击的必杀技。一旦给皇马反击的空间,皇马由守转攻的速度,堪称残暴!

第11分钟,伊斯科的进球助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皇马进球之前,却经历一次惊魂。赫罗纳打出流畅的传切配合,中路博尔哈-加西亚分球到右翼,右后卫马费奥插上,右脚一扣换到左脚,随即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皮球从卡西利亚头顶飞过奔向远点,直接砸在远门柱上!

大难不死的皇马,嗅到了反击的气息。拉莫斯从本方禁区开始带球组织反击,皇马的阵型迅速铺开。拉莫斯将球传给本泽马,作为“策应型中锋”的本泽马带球强突过中圈,将球交给C罗。葡萄牙巨星左路得球,稍作调整之后,大禁区外起右脚爆射,布努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将球扑出,小禁区线上,拍马赶到的伊斯科补射得手,皇马1-0领先。

皇马的反击,就是如此不讲道理。原本,这是赫罗纳的一次得分机会,门柱帮助卡西利亚救险。赫罗纳全队还沉浸在错失机会的懊恼之中时,皇马就已经筹谋反击了。拉莫斯、本泽马、C罗的串联,就勾勒出皇马的反击路线。皇马的反击有多快?从拉莫斯带球前行,到伊斯科破门,一共只用了14秒!真正的贯穿全场。

这次反击进球,4名参与者个个重要。拉莫斯将球带出危险区,本泽马直线突破,C罗的爆射迫使对方门将做出扑救,伊斯科更是展示自己的灵性,机敏的跑位。当伊斯科进球之后,拉莫斯亲吻伊斯科的魔幻右脚以表祝贺。这也是皇马团结氛围的写照,只有团结、心有灵犀,才能踢出梦幻般的团队足球。伊斯科进球前,奔跑近百米。皇马魔术师收获本赛季西甲第3球,与阿森西奥并列队内联赛头号得分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