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重返巴萨晒MSN合影:再次回到当年的时光

2017-10-30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西球星内马尔今年夏天以2.2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离开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自那之后,内马尔和巴萨俱乐部层面的关系就一落千丈,双方就续约奖金问题一直争执不下,甚至不排除对簿公堂的可能性。不过,内马尔和巴萨球员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内马尔就重新回到了老东家巴萨的训练场,看望了许久未见的老队友们。

由于上轮联赛吃到红牌,内马尔本周末无法参加法甲比赛,因此他也获得了俱乐部的许可来到巴塞罗那探望旧友。内马尔在巴萨训练场的球员通道里和多名巴萨球员亲切打招呼,尽管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寒暄内容是什么,但是现场的气氛的确非常轻松愉快。

内马尔在结束了对老朋友的探访之后,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对重返巴萨的感受,他晒出了和梅西与苏亚雷斯的合影,并且写到:“过去的日子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我现在要讲述我的见闻。梅西、苏亚雷斯,我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兄弟们!”这是内马尔离开巴萨之后MSN首次出现在合影中,这一张照片勾起了许多巴萨球迷的美好回忆,而如今曾经那个所向披靡的MSN如今只能以生活中的好友同框,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