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搂着内马尔合影皮肤白到发光 内少花臂凶猛

2017-10-30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离开诺坎普之后,内马尔与巴萨高层闹翻。由于续约奖金问题,内马尔和巴萨已经闹上了法庭。但内马尔和巴萨球员们之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私交。上周日,内马尔回到了巴塞罗那,并且受到了巴萨球员们的亲切接待。

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发出了他和梅西、苏亚雷斯聊天的合影,MSN三叉戟重新聚首。在Ins上,梅西也发了他和内马尔的合影。梅西右手搂住内马尔左肩,内马尔左手手背上的新纹身显得极为显眼。

皮克也在推特上发了他和内马尔的合影,两人坐在沙发上相谈甚欢,而且还一起做出了皮克标志性的双V手势。皮克和夏奇拉的生日都是2月2日,皮克每次进球后都会做出双V手势,这意味着他把进球献给自己和夏奇拉。

在今夏内马尔前途未明时,皮克曾经发过两人合影,并发推表示“他会留下”。结果内马尔去了巴黎,皮克也因此成了媒体奚落的对象。不过这显然没有影响到皮克和内马尔的私交,两人仍然显得亲密无间。

在接待完内马尔之后,皮克又飞去了伦敦。巴萨本周中将在欧冠里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皮克因为禁赛无法出战,巴萨因此特许他不用随队出征希腊。皮克去伦敦意欲何为?他很可能是去探望多年好友法布雷加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