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大区领导人赞赫罗纳:你们战胜了最伟大球队!

2017-10-30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随便找个人问皇马是什么,10个人里有8个人能告诉你他知道,但如果你问赫罗纳是什么,恐怕就没人能答得出来了。名不见经传的赫罗纳是一支加泰罗尼亚的球队,本赛季首次征战西甲就碰到了足坛巨无霸皇马,就是这样一场看似实力悬殊如此之大的比赛,赫罗纳竟然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

这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让赫罗纳的民众陷入狂欢,其中也包括了加泰独立派领导人普伊格德蒙特。

“了不起的赫罗纳在蒙迪利维以2-1战胜了皇马,恭喜,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这是一场伟大的战役,赫罗纳战胜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此时此刻他们创造了伟大的里程碑,他们是所有人的榜样!”普伊格德蒙特在推特上写道,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字里行间里透出的激动。

赫罗纳的胜利必将成为新的励志典范,这支球队除了斯图亚尼、穆涅萨等过气球星,其他人皆是一些不知名的小人物,但就是这样一支平民球队却战胜了近4年3次夺得欧冠的皇马!赫罗纳的故事也充分阐述了一个道理:足球的世界里永远没有必胜的一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医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