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自行车赛威海发车

2017-10-30 15: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山地自行车赛威海发车

本报讯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比赛28日在威海环翠区华夏城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地自行车高手汇聚一堂,竞争激烈。

比赛进行的这个周末,国内同时进行的自行车比赛有30余场,但威海环翠站的比赛仍吸引了包括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烈风车队等绝大部分主力山地自行车手,可见赛事的号召力。本次比赛的赛道单圈约5公里,前1.3公里左右路面较宽,紧接着的2.3公里左右的赛道难度明显提升,以技巧和障碍为主。余下的路段以下坡为主,赛道设计在梯田中间,极具观赏性。

率先进行的男子公开组比赛中,暂列总成绩第一的封宽杰一出发就取得领先。去年个人总冠军郭鑫伟目前的积分跟封宽杰稍逊一筹,求胜欲望强烈。但直到比赛结束,郭鑫伟也未能超越封宽杰。最终,封宽杰以56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郭鑫伟和朱俊分获二三名。

专业组的比赛中,云南小将备受关注,全运冠军吕先景一路领先,队友马皓紧随其后并择机超越。最终马皓以1小时1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吕先景和山东瑞豹车队的郑振勇获得二三名。女子组冠军属于山东瑞豹车队的李洪凤。 (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