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眼疾坚持征战

2017-10-31 08: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本周在黑龙江大庆开战,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虽然左眼突发眼疾,但依然带病征战。丁俊晖对前去采访的中国记者透露,他左眼患的是病毒性结膜炎,痊愈大概要一周左右,但不会对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丁俊晖是在28日从北京启程前往大庆之前赴医院就医的,他的左眼严重红肿,被诊断为病毒性结膜炎。丁俊晖说,“医生讲我的眼睛要一周左右才能好,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慢慢适应眼睛的情况,所幸并没有疼痛感,应该不会对后续赛程产生太大影响。”抵达大庆之后,经过一晚的休息,丁俊晖的眼疾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因此在国锦赛开幕式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以及之后的走红毯仪式等活动上,丁俊晖全程都是戴着墨镜出席的。丁俊晖在29日首场与山西选手陈喆的“内战”中,比赛打到昨天凌晨才以6比3击败对手晋级,状态不是十分理想。比赛中丁俊晖多次眯着左眼击球,坐在场边观看对手击球时也都是尽量闭着左眼,此次突如其来的眼病多少也影响了他的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