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梁文博救赛点逆转 希金斯艾伦挺进次轮

2017-10-31 09: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锦赛梁文博救赛点逆转 希金斯艾伦挺进次轮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继续进行,在晚场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挽救赛点,6-5逆转沃克挺进次轮,“巫师”希金斯6-1轻取中国选手牛壮。其他比赛中,肖国栋6-2胜沙拉夫,艾伦6-4击败中国小将赵心童,威廉姆斯6-4淘汰于德陆。

中国名将梁文博遭遇老将沃克,梁文博开局取得2-0领先,此后沃克完成单杆97分,第四局中梁文博轰出破百3-1领先。局间休息后沃克连胜两局迅速追成3-3平,梁文博65-26拿下第七局后,第八局沃克顽强的再度扳平比分4-4平。沃克随后胜出第九局5-4率先来到赛点,落后的梁文博单杆60+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梁文博一鼓作气连得75超分优势领先,拿下这局后6-5逆转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李行。

“巫师”希金斯在资格赛6-1轻取斯莱塞后国锦赛首轮遭遇牛壮,希金斯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单杆57分拿下首局后,连得66分后胜出第二局2-0领先。尽管牛壮随后89-0拿下第三局,但此后希金斯完全压制对手,赢得两局缠斗胜利4-1领先,随后希金斯单杆连续打出83分和98分,最终6-1轻取牛壮挺进国锦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戴尔。

艾伦在首轮遭遇中国小将赵心童,后者资格赛爆冷击败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艾伦80-33拿下首局胜利后,随后第二局单杆68分拿下,此后赵心童状态开始回升,连胜三局3-2反超比分。第六局艾伦凭借一杆65分阻止了对手连续得分的势头,此后轰出破百5-3率先来到赛点。赵心童第九局挽救赛点,第十局中艾伦没有再错失机会,67-8轻松拿下这局后,总分6-4挺进次轮。

晚场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出色,完成1杆破百4杆50+,6-2淘汰沙拉夫挺进次轮。老将米尔金斯6-2淘汰多特,“金左手”威廉姆斯遭遇中国选手于德陆,威廉姆斯开局5-1拿到赛点,于德陆连救三个赛点,但最终4-6不敌威廉姆斯遭淘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