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备战上马 怒刷18公里自称“愤怒的跑者”

2017-10-31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意涵备战上马 怒刷18公里自称“愤怒的跑者”

29日下午,运动达人陈意涵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跑步记录,并称“因天气好,就出发了”。跑步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让陈意涵自称“愤怒的跑者”,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因为微信支付太方便,几乎好久没带钱出门,就这样朝阳公园不给进,回家拿钱在出门,来来回回就也(有)10公里了,默默带着微怒气跑了18公里。我是愤怒的跑者,有时候不开心可以跑比较久,哈哈哈。

陈意涵爱跑步已经是圈内外尽人皆知的事情,更是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她也多次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跑步路线,从恐龙到天坛外围再到地铁2号线,一再升级让不少围观群众感受到了跑步的乐趣。此次一口气跑出18公里,看得出她最近状态不错,正在积极备战上海马拉松。

随后,陈意涵在网上与跑友互动,有不明真相的粉丝留言“朝阳公园什么时候要门票了?不是随便进的吗......”陈意涵在下面回复到“五元哦”。也有看热闹围观的跑友留言:哈哈哈,对,好多公园都是收现金。陈意涵回复:我皮包只有2元。有跑友支招:可以跟附近的人微信转账换零钱。

出门跑步要不要带零钱?这里有一些建议仅供参考:1.出门跑步的时候,带个腰包或者臂包,带水卫生纸(有的人跑步过程会肚子不舒服上厕所),零用钱(20-50元不等),钥匙,创口贴,景区年卡等,如果是长距离,路线拉的比较长,可以带个水壶背包,能量补给(盐丸,能量胶,巧克力等)。2.当时,陈意涵可以跟锻炼的市民或者工作人员,好好沟通下,通过手机转账或者微信红包转给对方,对方帮她把现金支付了。 3.跑步的时候,不要带着不良心情,本来跑步是快乐的事情,健康第一,不能因为一件小事,让自己的心情变坏,这样对身体也不好,失去了跑步的意义了。但,最后你发现,本来心情不好的,跑过步后,心情舒畅了,这就是跑步的魅力,缓解压力,排解不良的心情。最后,我也想建议下朝阳公园,根据市民需求和现在人消费习惯,可以设置自动售票机,可以现金支付,或微信转账,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购买。

跑步是快乐的事情,让快乐延续,我们养成一个习惯:每次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牛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