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万圣节扮鬼笑哭追梦 蹬三轮车果然是小学生

2017-10-31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万圣节扮鬼笑哭追梦 蹬三轮车果然是小学生

美国万圣节来临,各路爱玩的球星也开始有创意地装扮自己搞笑。在勇士对活塞的比赛开始前,斯蒂芬-库里就成功吸引了无数眼球。

在他停好车之后,竟然拿了一辆小小的红色三轮车出来,头上则带了一个来自《电锯惊魂》的恐怖杀手“jigsaw”的面具,还有乱糟糟的假发。虽然面具的样子是很可怕,但他蹬着三轮车进入球馆,还接受安检的样子未免太萌了一些,不愧是“小学生”。

搞笑的是,他戴的假发只有正面,后面是没头发的,一转头谁都认得出那个熟悉的后脑勺。何况他还穿着价值不菲的西装,对比起来更有喜感。

在一旁的勇士工作人员看到他这个样子都笑弯了腰,再恐怖的“jigaw”,还是要摘了头套安检的。

等到案件结束,库里又戴上头套往前骑,进更衣室之前还遇上了队友追梦。追梦当然没被他吓到,也是笑得前仰后合,直接捂住了脸。库里这么cosplay也是够拼的,在这一天也算给勇士上下带来无数欢乐了。

在万圣节,总有不少NBA球星爱cosplay,但一般都是在家里排队上玩的嗨,很少有到球馆里还这么拼玩全套的,库里的创意可以拿满分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