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父亲用轮椅载残疾儿子参加11场公园跑

2017-10-31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感动!父亲用轮椅载残疾儿子参加11场公园跑

有这样一位父亲,他叫做阿德里安,他带着自己残疾的儿子奥利弗参加了11次公园跑的活动,从第一次开始参加公园跑的活动时他发现奥利弗十分喜欢跑步,而且跑步确实有益于奥利弗的健康。

奥利弗从出生开始,命运就和他开了许多的玩笑,从他出生的20个小时起就开始走上手术台进行手术,之后他又被确诊为肌张力障碍,奥利弗的肌肉无法正常收缩。他的父亲阿德里安从未放弃过奥利弗的治疗。

但是在奥利弗成长的过程当中,跑步对于他的生命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阿德里安有参加公园跑比赛的习惯,每当阿德里安去参加比赛的时候,阿德里安的妻子就会带着奥利弗去看他参加比赛,每当看到赛场之中有很多人跑步奥利弗就会很高兴。

于是基于这种情况,阿德里安决定用轮椅推着奥利弗参加公园跑的比赛,在第一次带奥利弗参加比赛的时候阿德里安并不确定奥利弗是否真的喜欢跑步,也不确定这种方法对于儿子的病情能有何种帮助,但是在参加完首次跑步之后阿德里安十分确定自己的儿子是喜欢跑步这项运动的,每当在跑步的时候,奥利弗总会对人微笑。

从第一次到现在为止,阿德里安已经带着奥利弗参加了参加了11个公园跑的比赛,阿德里安说:“奥利弗现在十分喜欢和我一起跑步,这对于他的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