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巧了吗? 当酒驾的跑步爱好者碰到跑马的交警

2017-10-31 09: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不巧了吗?当酒驾的跑步爱好者碰到跑马的交警

据报道,近日广东佛山交警开展酒驾整治,一面包车男司机遇检时弃车逃跑。交警追捕二三公里后,在女厕所将其抓获。

经了解,酒驾男子平时爱好跑步,以为凭着身体素质能够甩掉警察最终逃掉,可万万没想到,他遇到的是爱好马拉松的交警。结果可想而知,不但被抓,受到的惩罚也会更加严厉。

这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热议:

@IMAX马拉松训练营:论跑马对职业发展促进的重要性

@小刚的漫游:今天哥多了,没有状态

@Chen__QiFan:下次就是跑马拉松的遇到玩铁三的

@壹起跑:跑步的遇到跑马的,就看配速和耐力了[笑cry]。当然酒驾是违法行为,逃跑会使事情更糟糕~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一个最基本的行为。有的人酒驾后,为了逃避查出,认为逃跑是最佳选择,即便真的跑掉了,而且无法被认定酒后驾车,也不意味处罚会相对较轻。根据法律规定,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罚款1000元、记12分和暂扣驾照6个月;酒驾出车祸,保险公司拒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