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月重返赛场 伍兹宣布11月巴哈马正式复出

2017-10-31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隔9月重返赛场 伍兹宣布11月巴哈马正式复出

那个让球迷心心念念的“老虎”伍兹要回来了。昨天,伍兹在官网宣布,将参加今年11月底在巴哈马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本月底,伍兹在上一次拒绝以DUI危险驾驶之名认罪之后,终于在上周五第一次出庭,承认自己鲁莽驾驶,在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法院达成认罪的协议之下,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免除了牢狱之灾,接受一年的缓刑。

5个月前的一个凌晨夜晚,41岁的美国男人就像一只“醉猫”一样,开着自己的黑色大奔车停靠在路边,被佛罗里达州的警方以涉嫌酒驾/药驾的罪名抓捕。好在伍兹在警方的酒精测试中顺利通过,证明并没有涉及到酒驾,但是伍兹还是老实交代了自己混杂服用了5种不同 的处方药,包括含有鸦片成分的止痛药维柯丁等等,这些都是为了治疗长期的腰痛和失眠。

当地时间周一伍兹宣布,他将复出参加下个月由他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这将是他今年2月以来,首次参加高尔夫比赛。伍兹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说:“我很高兴能在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重返高尔夫球场,我要感谢球迷对自己坚定不移的支持。”

自从10月以来,伍兹已经先后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铁杆、一号木、长铁击球的挥杆视频,赢得了不少圈内人士的赞赏。他的前教练汉克-海尼盛赞伍兹的挥杆有了夺冠的样子,并且预料伍兹会在11月30日-12月3日由他本人主办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就连昔日的“死 对头”、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也认为伍兹还有能力再赢一场大满贯赛。

如今,伍兹认下鲁莽驾驶罪名换来一年的缓刑后,也获得了自己可以重新投入到高尔夫事业的时机,这无疑令前世界第一重返球坛的道路上扫除了障碍。现年41岁的美国名将伍兹最近一次赢得大满贯赛还是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而他在2013年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比赛冠军的入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