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战火重燃 新疆“放开打”捍卫主场荣耀

2017-10-31 10:13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新赛季战火重燃,新疆“放开打”捍卫主场荣耀

10月28日新疆乌鲁木齐,2017-18赛季CBA联赛正式在红山体育馆拉开帷幕。上赛季总冠军新疆队对战吉林队,两虎相遇,万众瞩目。两支球队不负众望,联手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最终新疆队以106:95击败吉林队,取得赛季揭幕战的胜利,成功捍卫主场荣耀。

荣耀时刻,王者加冕万众瞩目

当晚的第一个高潮,是为上赛季总冠军新疆队准备的颁奖仪式。李宁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品牌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向都先生为新疆队亚当斯颁发象征总决赛MVP荣耀的球员手模。

新疆队全体队员在红山体育馆主场球迷的见证下,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先生手上,接过代表联赛至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红山体育馆上空也升起了球队历史上第一面总冠军旗帜。

精彩纷呈,新疆“放开打”捍卫冠军荣耀

开局后,两支队伍都打得十分积极,前半场两队形成了胶着状态,虽然新疆队一度拉开比分,但随后又被吉林队赶上,双方展开比分拉锯。下半场新疆队火力全开,并在第四节末端打出得分高潮,拉开分差。最终凭借全队出色默契的配合,主场106:95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西热力江全场手感火热,砍下12分5篮板6助攻。他一方面用无私的助攻高效梳理球队进攻,帮助队友得分,另一方面用决定性的三分球巩固球队的领先地位。他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2017-18 CBA联赛的揭幕战首胜。

冠军进店,西热力江燃爆现场

在10月27日晚,揭幕战上带领新疆队取得开门红的球队主力后卫西热力江空降李宁乌鲁木齐解放路门店,与球迷亲切互动。乌鲁木齐已是初冬,但在李宁门店,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当晚的主角西热力江终于出场,并在球迷的注视下拿起CBA新赛季球员战靴李宁闪击IV球鞋点亮背景板。

在活动现场,西热表示新疆队上赛季的总冠军有一半要归功于球迷们,现场球迷则用新疆队标志性的加油口号作为回应。

相信正是新疆主场球迷的加油打气鼓舞了西热力江在主场比赛中发挥抢眼,助力了新疆在揭幕战成功捍卫主场。

李宁助力,新赛季聚焦新时尚

CBA的精彩从来不仅仅局限于赛场上,在这个全国篮球迷欢聚的盛宴中,球员们的比赛装备也是球迷热烈讨论的部分。CBA联赛是中国最顶尖的职业篮球联赛。中国CBA与中国李宁强强联合,用最专业的篮球装备支持中国篮球不断前行。

这个赛季,李宁延续前三个赛季的传统,在CBA赛季伊始推出了新赛季战靴闪击、空袭4代。新一代产品相较于前作设计不断突破,在科技上亦有有进一步升级,满足专业运动员和广大篮球爱好者对专业比赛战靴性能的多样化需求

李宁闪击4,在鞋底采用三向水纹水,大幅度提升设计感的同时在功能上也不断加强,提升不同方向的防滑效果,同时加速各个方向的启动。中底采用一体射出Bounse+科技,让回弹效果更非凡。中足TPU搭配后跟外置立体TPU,在为速度型选手提供最佳启动助力的同时保证其双脚稳定。

鞋面采用一体飞织材质,保证透气同时提升鞋的整体品质。鞋身内外腰采用织带绑缚设计,在激烈运动中锁住双脚,再次保障稳定。

李宁空袭4代,中底采用一体射出李宁云第三代科技,在提供优越缓震的同时带来绝佳的回弹效果。与此同时,后跟增加Cushion减震材质,为力量型球员提供双重减震体验。中底外侧外露TPU部件,保证运动中中底的稳定,为运动员提供绝佳保护效果。

全鞋身采用整片一体织唛材质,鞋面无接缝设计保证运动员的双脚在运动中体验到极致的舒适感受。与闪击4相同,空袭4的鞋身内外腰同样采用织带绑缚设计来保障球鞋的稳定。

新赛季,李宁依然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不断提升,助力中国篮球顶级联赛,为场上的球员带来更强性能的专业篮球运动装备。李宁将和球员们一起,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赛季!

新赛季,CBA,放开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