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年会定熊朝忠挑战时间 徐灿对手不排除狮子王

2017-10-31 10: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BA年会定熊朝忠挑战时间 徐灿对手不排除狮子王

WBA年会定熊朝忠挑战时间

“嘿,刘刚先生。”

“嘿,卢小龙先生。”

“你好薇琪(WBA中国区官员李思维)。”

“姚(子阳),我们又见面了。”

从29日抵达哥伦比亚麦德林的DANN CARLTON MEDELIN酒店开始,握手、打招呼、和各路形形色色的朋友见面合影就成为了WBA年会的一部分。

在下榻酒店大厅里,当还在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WBA的副主席罗兰多;中北美执委、WBA的国际头衔主席玛丽安娜等以前在WBA的比赛中来过中国,或者和中国比赛中担任过比赛监督的各路人士就纷纷前来握手打招呼。徐灿指着旁边一个沙发上坐着的拉丁风年轻人说,那是WBA的135磅世界冠军,他签约的日本大阪帝拳。

过去一问才知道,那还真的是利纳雷斯,他17岁到日本,已经在日本待了14年,日语说得呱呱的,虽然看着还是中南美的小帅哥,但是技术体系完全是从日本人这里学到的。日本拳馆出的88个世界冠军里有6个人是外籍,利纳雷斯就是现在的洪昌守(德山昌守)吧。

WBA年会中国参会两大目的

对于这次参加第96届WBA会议的目的,拳威四海公司CEO卢小龙在30日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提到了2个部分,其一是WBA中国区的介绍。在会议上,WBA中国区已经准备了一份自己的PPT文件,对过去一年来WBA中国区的比赛安排,在中国蓬勃发展的职业拳击进行介绍。

在最近一次10月3日大同进行的WBA105磅世界头衔挑战者排除战上,熊朝忠和徐灿的比赛光央视的收视率就达到了0.59%,这最少是3000万观看数据,而瞬间观看人数和8家网站的点击视频和再生视频观看量更高。

原本这次会议的宣传由WBA中国区的姚子阳负责介绍,但是临时后来安排变为了李思维,就是因为李思维的西班牙语出色,这样介绍容易让现场的大多数西班牙语系参会人员听懂,可以获得更好的宣传效果。

按照一般安排,在WBA的年会上,只有10家WBA的洲际组织会进行自己的年度总结;WBA中国区也被特意安排和洲际组织一起进行介绍,突出了WBA世界对WBA中国区地位的重视。

此外,卢小龙还表示,这次在麦德林还有一个工作就是“推进WBA中国区的主要推广公司拳威四海的宣传,和世界上的著名推广机构建立联系,希望今后不只是要邀请国外拳手来中国比赛,还要多帮助中国拳手出去作战、还有培训合作等诸多事务,推进职业拳击工作的全面发展交流。”

上一次中国有推广公司带着拳手去职业拳击组织的大会上去做宣传,还是熊朝忠拿到WBC的金腰带之后。对于这次小熊没来的原因,刘刚说:“小熊毕竟结婚了,他家里的事情多,而且后面他就有世界战要打,所以他先要处理好家里的事情,才好投入备战,所以我们这次就没带他来。”

卢小龙则认为:“小熊已经是拿到过世界头衔,所以世界上都知道中国有个熊朝忠,但是知道徐灿的还不多,只是一些裁判和拳击经纪人,我们这次到美洲来,就是给徐灿更多的机会来进行宣传的。”

为小熊挑战世界敲定时间

其实这次在从北京飞往麦德林的途中,刘刚就收到了WBA年会的最新一期选手排名,熊朝忠升到了105磅世界第四而徐灿成为了WBA的126磅世界第2。

目前除了两名拳威四海的拳手熊朝忠和徐灿之外,在WBA各个级别的前15里,还有两名在日本的菲律宾和委内瑞拉拳手,以及两名菲律宾本土的拳手代理权也在刘刚手里。

早在10月3日熊朝忠在大同击败普拉达斯里后,现场观战的泰国经纪人、配拳师潘亚就表示,会在哥伦比亚的WBA年会上,当着WBA世界冠军委员会官员的面,会决定熊朝忠对现WBA世界世界冠军尼永德荣的挑战权。

30日上午会议上,潘亚将WBA世界105磅冠军尼永德荣的经纪人——泰国钻石公司的推广人披亚拉特带到了卢小龙和刘刚的身边,做了介绍。双方会在30日下午进行正式的会谈,决定熊朝忠和尼永德荣比赛的时间、出场费细节等等。

徐灿对手不排除狮子王

除此之外,刘刚向新浪体育透露说,这次在麦德林还希望给徐灿谈另外一场比赛的可能性。那就是大约在明年2月,安排徐灿和WBA126磅的顶级拳手进行一场比赛。

目前在WBA的世界126磅徐灿排名世界第二,他的上面还有超级拳王、墨西哥的狮子王圣克鲁兹;正规拳王墨西哥的阿比内尔和过度拳王、目前排名挑战者顺位第一的何索斯-洛加斯。

因为根据WBA世界冠军委员会的文件,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所有的WBA各级别冠军都要三归一,一个级别只保留一个冠军,所以未来这个级别的冠军统一战和挑战赛怎么打,以什么头衔名义打,都是很复杂的事情,需要在年会上和对手的经纪人以及WBA冠军委员会协商。

WBA可能会给出一个官方文件,来确定未来一年的126磅赛事安排。

刘刚则表示,“任何可能性都会出现,我们也可能打何索斯,也排除明年上半年徐灿就挑战圣克鲁兹,这是一个需要多方协调,才能做出的决定。”

卢小龙告诉新浪体育说,“我们这次带徐灿来,就是多方面的着眼考虑,除了比赛安排和对他进行宣传外,还包括给他安排未来的训练计划。徐灿不应该只是在国内,针对某一场比赛备战,而是应该有更广阔的机会,到国外去和高水平的教练以及高水平的拳手队友一起集训学习。他的世界挑战赛是肯定会实现的,他后面的对手已经没有弱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