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重回申花训练 将跟队赴沈阳11月3日飞巴黎

2017-10-31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登巴巴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回到上海后的第一堂正式的训练课。重新穿上申花训练服,在康桥基地训练,让一切有了往事并不如烟的感觉。有球队工作人员感叹说,登巴巴回来训练没有一点违和感,好像一直在队里一样。

由于昨天与延边富德进行了一场联赛,所以今天主力队员的训练比较简单,以调整为主。登巴巴与替补队员一起,在体能教练、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过障碍,射门……这些基础的训练,登巴巴都已能比较不错地完成,这说明他在二次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还不错。

不过,毕竟登巴巴当初是胫骨腓骨骨折,且今年6月又发现当初受伤处有轻微骨裂纹,因此登巴巴要想彻底康复,整个过程就会更为艰难。目前,登巴巴仍然无法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也不能进行对抗训练。

今天,张川临时换了一辆车子开,细心的登巴巴很快发现了,他问,“你原来的那辆车呢?”一年前的事情,登巴巴竟然记得那么清楚,着实让大家非常吃惊。他还开玩笑说:“原来那辆车我喜欢的,你可不要卖了。”登巴巴的潜台词或许是,等我伤愈回来还想坐那辆车呢!

训练结束后,张川陪着登巴巴去市区的一家咖啡馆,这是登巴巴特别喜欢的咖啡馆。点上一杯咖啡,聊聊孩子,聊聊土耳其的生活,聊聊这几天正在美国康复治疗的马丁斯,时间似乎倒流回了一年前……可是,时间无法倒流,现在登巴巴所要面对的就是艰难的康复期。

二次手术后,相关专家建议登巴巴要休养两三个月,不要急着进行训练。但是休养期间,登巴巴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自律。比如喝饮料,他几乎连橙汁都不碰,只喝苏打水。这使得登巴巴并没有出现很多球员伤病期间出现的烦恼——发胖,体型跟受伤前差不太多。

这两天,登巴巴都将在康桥基地跟随球队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明天球队休息一天,不过登巴巴仍会在康桥基地训练。根据安排,申花队将在11月2日前往沈阳,准备与辽宁队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因而登巴巴会跟队训练至球队前往沈阳。11月3日凌晨,登巴巴搭乘航班离开上海飞赴巴黎,继续下一阶段的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