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公布热身赛新名单 中超两后卫一中场入选

2017-10-31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韩国队主帅申台龙日前公布了征战11月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第二轮热身赛的23人名单,中超仅有金英权、权敬源和郑又荣三人入选。

刚在K联赛创下了史上首位打入200球记录的38岁老将李东国没有入选这次的名单,在本月和俄罗斯队的热身赛贡献乌龙球,引起外界巨大不满的河北华夏幸福的金周荣不出意料,也落选了。孙兴民、寄诚庸、具滋哲和权昶勋等4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入选。这次大幅度增加了K联赛球员的人数,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入选。

申台龙在记者会上表示,和10月的热身赛纯粹由海外联赛的球员构成不同,这次没有区分国内外联赛,“是集结了当下最精锐球员的名单。”韩国队计划11月10日、14日分别与哥伦比亚、塞尔维亚进行热身赛。他坦言:“(自我上任以来)至今,韩国队的竞技力确实不佳。但是,今后我们会努力改善,慢慢提升。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都是已经世界杯出线的球队,所以很考验韩国队究竟具备了什么程度的能力出战世界杯,尽管只是热身赛,但我们会以创建一支有更好表现的韩国队为目标去好好准备。”(麦媛)

韩国队最新名单:门将:金承奎、金镇铉、赵贤祐

后卫:金英权、张贤秀、权敬源、郑升炫、金珍洙、高约翰、金敃友、崔喆淳

中场:寄诚庸、郑又荣、李昌珉、朱世钟、权昶勋、李在城、孙兴慜、廉基勋、具滋哲、李明周

前锋:李庭协、李根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