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今年的杭州马拉松奖牌是“杭州印”

2017-10-31 10: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惊艳!今年的杭州马拉松奖牌是“杭州印”

10月30日下午,2017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现场揭晓了大家最关心的2017杭马参赛包、完赛包、奖牌实物等。

发布会上,今年备受大家关注的“杭州印”奖牌实物终于惊艳亮相,西泠印社篆刻大师特别定制,文化味特别足!

今年杭马的参赛包里包括了:与计时芯片合二为一的号码簿,上面还特别印制了跑者的名字,另外还有特别定制的官方手册、印有“杭州马拉松”字样的参赛服、杭马手绘地图等。

跑马当天,组委会准备了“管饱”的赛道补给,士力架、小面包、香蕉、小番茄等食物助力跑者一路前行。

完赛之后,跑友们还能领到“温暖”的完赛包,浴巾、香蕉、运动饮料、饮用水……还有超贴心的香蕉专属包装盒,11月2日至4日,跑友们就能到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领取参赛物品。

今年的杭州马拉松一共有三项大的调整:一是起跑时间改为11月5日7时30分,比去年提早了半小时;二是半程终点改到了观澜路上;第三就是号码簿与计时芯片合二为一。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跑友的服务体验,今年杭马特别推出了十大新举措:增设国内选手优胜奖,获得马拉松男、女前8名的中国籍参赛运动员进行奖励;延长执行关门时间,全程关门时间6小时10分,半程3小时20分;分区出发,根据跑者以往的成绩,全程分为A、B、C区,半程分为D、E区;采用阿里云作为报名服务器;组建“杭马信使”的角色,义务向原籍地跑友传递杭马信息,解答参赛有关问题;设立“第一秒服务”站,让外地跑友进入杭州的“第一秒”就能得到杭马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安排了“提前早餐和延迟退房时间”的暖心服务,目前已经有43家宾馆响应这项服务;加入了“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加强赛道沿途氛围营造和社区互动活动安排。

同时,除了比赛当天能凭号码簿免费乘坐地铁之外,跑友们还能连续三天免费坐公交。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