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批火箭开局自己挖坑 承认最近几场比赛表现糟糕

2017-10-31 13: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帅批火箭开局自己挖坑 承认最近几场比赛表现糟糕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主场107-115不敌76人,遭遇2连败。哈登得到29分4篮板7助攻4抢断1封盖,12次罚球出手和10次命中,均创造赛季新高。其他球员中,戈登带病出战,得到25分2助攻1抢断,卡佩拉12分15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安德森11分3篮板。

主场输球,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批评开局挖了一个大坑。“我看来,我们比赛一开始太软了,他们第一节就拿到了37分。随后你就开始打得努力了,情况就好起来。但是,还是挖了一个大坑,对方每个投篮都能进。对方对你的投篮施加压力,我们没有投中一些关键球。”德帅说,“我们不应该落在这样的局面下,我觉得我们的空位出手机会不错,但是必须变得更好。第一节丢了37分,第二节21分,第三节又丢了34分,第四节23分。有什么地方出错了。我觉得是强度、凶悍,坚韧不够,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展现出来。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很糟糕,但是还是挺了下来。但是现在,我们为自己挖了坑,很显然必须跨过去。”

德帅承认,火箭队目前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球队需要提升和改善。“我从来不会将希望寄托在投中球上,有时候会投中,有时候投不中。但是,防守、球的移动、场上的跑动,这些方面必须持续做,这需要大家更努力,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这一步。我们还有需要做的事情,需要做的更好的事情,我觉得如果我们将这场比赛作为一个教训来学习,我们就会OK。我们必须从这次的经验学习,必须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解决一些问题。我们必须打得更好,现在我们打得不好。”

这场比赛,本赛季篮板球有所提升的火箭队,篮板球输给对方13个(35-48),德帅承认,火箭队缺少四节比赛一贯的稳定性。“篮板球方面第一节和第三节尤其不好,当然球有时候反弹是这样,得看看录像再说。”德安东尼说,“但是,我们整体是间断性喷发,而不是自始至终保持韧性和碾压力。进攻端就是这样,我们没有移动,没有空切,没有跑动拉开。在场上的能量也不够,我们会指出这些问题,提升这些方面。我们必须找到办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