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与深圳前外援更衣室讨论 称火箭欠稳定赛季尚早

2017-10-31 13: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与深圳前外援更衣室讨论 称火箭欠稳定赛季尚早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主场107-115不敌76人,遭遇2连败。哈登得到29分4篮板7助攻4抢断1封盖,12次罚球出手和10次命中,均创造赛季新高。其他球员中,戈登带病出战,得到25分2助攻1抢断,卡佩拉12分15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安德森11分3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德安东尼在发布会上显得非常严肃,平时喜欢搞笑的他,也没有了幽默的兴致。火箭队更衣室里面,也非常安静。再次DNP的周琦,穿着红色的外套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看手机,又与坐在自己衣柜旁边的杰克逊击掌示意。负责火箭队主场比赛直播的T&AT的采访记者,小声地冲着自己的摄像说了一声“周琦……”然后更加压低声音讨论起来。

在安德森接受采访时,冲好澡的哈登坐在自己的衣柜前换衣服,然后开始与自己的邻座、深圳马可波罗队的前外援博比-布朗讨论起比赛的过程,两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

对于火箭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尤其是第一节27-37输给对手,哈登用“糟糕”来形容。“(开局)糟糕,糟糕,我们让对方太轻松地得分,第一节和第三节是这样,第二节和第四节相对情况好一些。你必须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性,不能在防守上出现那样的懈怠,让他们获得契机,他们开始投中一些平常应该不能进的球。”哈登接受采访时说。

火箭队落后最多时达14分,一度将差距缩小,不过还是未能反超。“有几次球没投中,有几个上篮没进。一旦我们能够四节比赛都能打出稳定性,我们就没事。现在赛季还早,我们必须继续踩着踏板使劲往前。”哈登说。

尽管两连败,哈登却不担心,毕竟现在仅仅打了8场比赛(5胜3负)。“我们的阵容问题,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现实也是这样,这是篮球的一部分。必须找到办法来解决,这并不难,现在仍然很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